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河东区2020年将新增幼儿园学位5000个以上

今年,河东区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生态宜居城区建设以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加快城区更新改造,加强低洼淹泡片区治理,实施积水片区改造,实施和进里小区排水管网改造。做好排水设施创新管理试点,完成450公里管道疏通。

在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方面,河东区将完成和韵道等9条市级下放道路、中能建项目3条道路建设,提升改造博山道等断头路。启动实施泰兴路、六纬路一期提升改造工程。推进龙峰路、丰民路国顺支道等市“半拉子”工程建设。养护维修区管道路2万平方米。

推动街道社区绿化养管下沉,全面治理裸露绿地。实现居民区垃圾分类覆盖率100%,建设6个垃圾分类精品小区,建立垃圾和绿植废弃物循环处置系统。完善环卫设施,提升6座公厕,建设韶山道垃圾转运站。此外,还将完善便民设施,提升改造3家菜市场,创建10个市级美丽社区。

为了推进健康河东建设,河东区将推进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标建设,实现12个急救站点全覆盖。新建一批街道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和日间照料中心。

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新增幼儿园学位5000个以上。高标准完成第三轮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达标建设及评估验收。

此外,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建立“河东文化云”数字平台。承办2020年全国拉拉操锦标赛品牌赛事,开展迎冬奥“河东区首届冰雪项目展示”活动,全年举办各类群众体育赛事不少于200场。(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