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卫昆桥下无人行横道线 行人冒险车流中穿

近日网民宋先生向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卫国道卫昆桥下人流量非常大,却没有人行横道线,许多市民冒险在车流中穿行,险象环生。

宋先生介绍,卫国道与万东路交口东50米处的卫昆桥下没有斑马线。万东路上有数个大型居民区,每天早高峰时,此处人流量非常大,人们去马路对面乘地铁、公交上班上学,以及去公园晨练,只能冒险在不到50厘米宽的导流线上通过,且处于违规状态。经过卫国道辅路的车辆都是刚下主路的车,速度非常快,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而距离此处最近的人行天桥约1300米,如果走到天桥过马路需要多耗时十几分钟,非常不便。

12月12日10点记者来到现场,虽然此时早高峰已过,但仍有不少行人在卫昆桥下狭窄的导流线上冒险通过。在卫昆桥下的存车场旁有一条土路,行人也可以通过,但由于桥体离地面较近,正常个头儿的人都得低头猫腰才能通过。记者在此观察,交通部门已经在卫昆桥下预留了信号灯,但是没有启用。

记者随后与市公安局联系,将情况反馈给他们。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经责成有关部门到现场调研,尽快会有解决方案。(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