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为“醒酒”盗窃水果 奇葩男子被刑拘

说起“醒酒”,很多人都会想到喝蜂蜜水、吃水果等方法,一名男子喝完酒想吃水果却采取了钻窗盗窃水果店的“醒酒”方式,为此付出了沉痛代价。

近日一个清晨,在河东区向阳楼泰兴南路经营水果店的郭师傅打开店门时,发现冷库内的一箱草莓、一盒柿饼不翼而飞,看到店内窗户还开着,郭师傅意识到店内被盗,赶紧报警。

公安河东分局向阳楼派出所民警接报后,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录像发现,一男子在案发当日凌晨来到郭师傅的水果店门前左顾右盼,反复尝试打开水果店的大门,数次失败后,该男子发现水果店窗户未关严,便钻窗而入,十分钟后,搬出两箱水果迅速离去,逃至附近一足疗店内。

民警迅速进行了走访摸排,发现该男子于案发当日将盗窃来的两箱水果送给了附近足疗店的一名女服务员。经进一步工作,民警锁定付某(男,37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在付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付某供述其在案发日当天与朋友喝酒到凌晨,在路过案发地水果店时便想吃点水果醒醒酒,于是钻窗进入挑了两样自己最爱吃的水果。因为当时酒醒了,没舍得吃便送给与其共同喝酒的足疗店女服务员,没想到最终落入法网。

目前,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