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天津大道出入口改造:三合路西侧拟新增两个匝道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王女士”留言:年初提出的实施天津大道出入口改造工程现在进展情况如何?计划如何改造?何时能改造完成?

市交通运输委回复:天津大道为我市连接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的省道,按照目前我市普通公路建设主体为项目所在区政府的建设模式实施。天津大道出入口改造目前工作进展及计划如下:

(一)白万路、张满庄组合式立交节点

现状白万路、张满庄出入口设计为组合式立交,通过津沽公路、高庄子村路形成区域交通与天津大道主线的互通,在津南区高庄子村路未拓宽改造前,津南区拟通过拓宽白万路出口与津沽公路交叉口、增加张满庄两个匝道等两个方案缓解附近出入口拥堵问题,津南区公路部门已于2019年1月取得白万路节点改造方案的工可批复、2019年3月取得张满庄节点的立项批复,但近期受津南区地块开发、机场大道建设计划的影响,项目组织形式将发生变化,据了解,白万路节点将由市建委按照周边出让地块的基础配套道路组织实施;张满庄节点改造将与规划机场大道(海河南岸-天津大道)段建设同步实施,目前海河金岸公司正在组织方案研究。

(二)福滨路节点

现状福滨路上跨天津大道节点,无匝道,近期拟新增福滨路西侧两个匝道,津南区公路部门正在履行前期审批手续,待完成前期工作后进场施工。

(三)三合路节点

现状三合路上跨天津大道,三合路东侧有两个匝道,计划新增加西侧两个匝道,但因新增匝道口距营房路立交约800米,不能满足匝道出入口间距技术要求,津南区公路部门正在组织设计开展进一步的方案比选、论证等前期工作。 (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