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举办2019年天津市公共机构节能 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

6月18日,我市在天津礼堂举办了2019年天津市公共机构节能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今年宣传周的主题为“践行垃圾分类,助力节能环保”,举办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广泛传播节能环保和生态文明理念,普及节能环保技术和常识,引领和带动全市各级公共机构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认真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在全社会树立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新风尚。

启动仪式现场,国管局和我市有关领导为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宣传周活动进行了部署;国家发展循环经济部级联席会议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对生活垃圾分类进行了主题宣讲;相关人员对天津市公共机构智能回收体系进行介绍;我市公共机构代表发出了节能环保与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各区、市级机关干部代表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和医疗工作者代表参观了我市公共机构节能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展览。

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向各区、市级机关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印发了活动通知,配发了宣传品,并即将组织开展多项主题宣传活动。面向市级机关,将要开展“生活美好·尽在环保”梅江公园户外活动;在市实验中学,开展“环保小卫士·绿色你我他”环保小农场活动;在市直机关,开展“废品回收·爱心扶贫”扶贫产品兑换活动;在全市公共机构范围内组织开展“锦绣中华·大美天津”创意艺术作品大赛以及“‘垃圾分类·我有话说’,热点话题大家谈”线上讨论,以此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普及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推广应用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培养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习惯。(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