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于根伟说连败也是很好的经历 谢维军盼再斩雄狮

7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天津津门虎与沧州雄狮队比赛,将在梅州曾宪梓体育场进行。在10日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于根伟带着谢维军出席。这一方面说明此前一直在发布会上露面的安杜哈尔和罗萨因伤还需要恢复,另一方面也表明谢维军将会首发出战。

作为队中的头号“雄狮杀手”,谢维军面对沧州雄狮总是能有好的表现。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津门虎队渴望拿下一场胜利,带着好心情迎来短暂的假期,并开始备战主场比赛。

自从5月底进驻梅州赛区,津门虎队在梅州已经度过了一个半月的时间。球员在封闭的环境中训练比赛,无法与家人团聚。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中超联赛从第11轮开始,将恢复主客场赛制。因此,本轮比赛也将是赛会制比赛的告别之战。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可以感受到各队的态度,特别是球员们普遍比较兴奋。“我们大家都非常希望能以好的结果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能够开开心心地回去放假,再以完美的姿态回到主场比赛。”谢维军说道。

想有好的心情,前提是要打好眼下的这场比赛。关于球队的备战情况,主教练于根伟介绍说,“通过两天的休整,球员们的求战欲望很强,特别我们在人员储备上也是比较充足的。我们也有信心完成好这场比赛。希望能给天津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有好的结果。”

于根伟接下来表示,9轮过后各队的情况都差不多,伤病明显增多,大部分球员都比较疲劳。因此,最重要的还是帮助球员恢复身体。“整体还好,毕竟是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了,打完10轮比赛以后能有比较好的缓冲期,在第二阶段前能够很好地调整。津门虎队一定会克服困难,把最后一场比赛打好。”

对于重新组队第二年的津门虎队来说,明显还不够成熟。从四轮不胜到三连胜,以及随后的两连败。有收获,更有遗憾。但是在主教练于根伟的眼中,却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经历,对球队未来的成长是难得的积累。“三连胜后,教练组和球员都有心理上的变化。针对后两场比赛的安排,还有技战术,包括人员的使用,都产生了一些变化。但是我想,这种变化都是积极向上的,能够让球队更快地进步,在短时间内达到新的高度。足球是有规律的,产生变化需要时间。我们经历了三连胜后的两连败,这是很好的经历,球队能更好地做好总结。今后再面对这样的形势,我们会有更好的选择和把控。队员也会更从容地去面对。”

目前,津门虎队正在经历开赛以来最严重的伤病侵袭。外援安杜哈尔和罗萨都有可能缺席本轮比赛,主力球员球员也普遍比较疲劳。但对手沧州雄狮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不仅队长苏祖因伤长时间缺阵,在上一轮比赛中前锋奥斯卡也受伤了。两大攻防核心的伤病,将导致沧州队的实力大幅下滑。

此外,沧州队还有一个坏消息,那就是他们最不愿意遇到的谢维军,将要首发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谢维军都是替补登场。本轮回归首发,谢维军有望继续扮演沧州雄狮队克星的角色,在锋线上做出贡献。“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能以好的结果结束这个阶段的比赛。我最近这几场比赛的发挥都挺好的,我也希望能延续下去。”谢维军说。

7月12日晚7点半,天津津门虎与沧州雄狮的“狮虎”二番战,值得关注。(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