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安杜哈尔:看好津门虎的未来 用好成绩回馈球迷

通过两场比赛,西班牙中卫安杜哈尔用他的表现,赢得了天津球迷的认可。尽管前两场比赛球队都有丢球,也未能取得胜利,但安杜哈尔作为5名外援中唯一的防守型球员,在后防线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无论是联赛首轮的多次解围和抢断,还是第二轮对重点球员阿奇姆彭的防守,安杜哈尔都很好地起到了后防线统帅的作用。

在接受津云专访时,安杜哈尔表示,津门虎队在整体方面进步很明显,但定位球防守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球队前两场比赛分别采用4后卫和5后卫,这种切换他能够完全适应。此外安杜哈尔强调,他会把他在比赛中勇敢的一面传递给队友,让队友在有球时刻也能更从容处理。

而对于津门虎队的未来,安杜哈尔表示他对球队的竞争力非常看好,但当前还需要一些时间,相信津门虎队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回馈支持球队的球迷。

津云:输给深圳队的比赛,定位球防守出现了什么问题?

安杜哈尔:确实在比赛中,定位球是决定比赛的很重要一部分。这场比赛也是证明了,在两支队伍能力相等的情况下,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利用定位球是可以获胜的。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需要精神高度集中,才能做到很好的防守。

津云:津门虎和深圳队比赛在运动战中,你防住了阿奇姆彭,是如何做到的?

安杜哈尔:在比赛中,我们很好地掌控了后防线的位置,包括对重点球员的照顾,在后防线形成了统一的行动。通过这场比赛也可以证明,我们对重点球员的防守还是做得非常到位的。

津云:你觉得,津门虎队在防守中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安杜哈尔:在定位球方面我们确实还要提高,这场比赛丢掉的两个球,都是定位球的防守。而且这场比赛,相比第一场,我们在身体对抗方面成功率更高。

津云:津门虎前两场比赛的阵容在4后卫和5后卫之间切换,主教练对你的要求也不同,如何适应?

安杜哈尔: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我是适应的。因为我以前踢过4后卫和5后卫的阵型,所以进行阵型切换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我是非常适应的。

津云:两场比赛都首发,而且都打满了全场,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身体状况如何?达到自己的最佳表现了吗?

安杜哈尔:因为此前长时间的隔离,导致目前我的体能并不是处在最佳的状态。但是未来的比赛肯定会越来越好。但是我是一名在有球时刻非常有信心的球员,将来我也会把我的信心,勇敢的一面传递给队友,让他们在有球的时候也敢于传接球。

津云:通过这两场中超比赛,觉得与心中想的有什么不同吗?与西乙有什么区别?

安杜哈尔:我觉得差异还是非常大的,足球文化方面有很大的差异。比如说,西乙联赛的攻防节奏非常快,比赛的激烈程度也更高一些。在这边每个球队都有不同的技战术打法,可能更多的球队会采取深度防守,他们会拥有一些速度非常快的球员,来进行防守反击。总体来说,中超的文化和打法和西乙都有一些差异。

津云:通过这两轮比赛,除了你亲历的两场比赛,你也通过录像观看了其他场次的比赛。在你的印象中,津门虎队的竞争力如何?对球队的未来有什么期待?

安杜哈尔:相比较中超的三个赛区来说,我们这个赛区的整体水平还是非常好的。每个球队的能力还有表现都非常接近,所以往往在一些细节方面决定比赛结果。对于整个赛季来说,我觉得天津队的竞争力是非常强的,我是非常乐观,看好天津队的。但是我们现在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将来会越来越好。

津云:你通过两场比赛在防线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价值,外界也期待你在定位球时为球队有所建树。是否有期待自己在中超的首个进球?

安杜哈尔:确实,我也非常期待在中超赛场能够有进球,包括和深圳队的比赛,定位球的时候我在门前也有机会,相信在未来的比赛我会把握好这样的机会。

津云:你通过自己的表现,得到了天津球迷的认可,想对球迷说些什么?

安杜哈尔:非常高兴球迷对我的支持,也非常开心能够把球迷对我的积极评价反馈给我。我也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我们在这个赛季肯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回馈给球迷。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梅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