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第三届“云高考”平台上线 为考生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

高考结束了,如何了解心仪的高校?如何选择合适的专业?填报志愿有哪些技巧?从市考试院获悉,由全国32家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简称考专委)联合全国各级招考机构、全国普通高校、全国各专业媒体以及全国招生工作专家,从即日起面向所有高考学子开展线上第三届全国普通高考咨询指导公益活动(简称“云高考”活动)。

据介绍,“云高考”活动平台涵盖“云指导”“云咨询”“云志愿”三大版块,通过在线志愿填报辅助指导、点对点咨询、直播和视频等开展面向考生的公益性活动,为考生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在“云高考”活动首页开设“云指导”专栏,与各省教育考试机构官网互通,让考生、家长在咨询高校,了解专业的同时,可迅速了解当地招考机构的政策。为帮助广大考生全面、准确了解高校招生政策、高校和专业情况等,活动为考生提供“云咨询”服务,开展高校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将有千余所高校参与,招生老师将通过直播和在线回答考生提问的形式,免费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通过大数据查询、院校筛选、专业选择、智能推荐等功能,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志愿辅助填报系统流程清晰、操作简便、数据权威详实,考生免费使用。考生可通过考专委网站www.jkzwh.com“云高考”栏目参与。(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