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埃德尔抵梅州赛区报到 津门虎有“那味儿”了

昨天是中超各队的赛区抵达日,天津津门虎队按照梅州赛区要求签到并且进行核酸检测,备战工作也进入倒计时阶段。

昨天,天津津门虎队并没有安排训练,不过球员们的日程却非常充实:中午全队拍摄定妆照,下午则按照赛区要求,所有人都要签到并且进行核酸检测。在中超联赛官方背景板上,所有球员都非常认真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接受中超联赛官方采访时,天津津门虎队队长王秋明表示:“在梅州赛区比赛是非常不容易的,首先就是这里的天气,我们来了已经一周时间了,但依然没有适应。当然,天气对于各队来说都是一样的。因为条件一样,所以也不需要想太多了,做好困难准备就可以了。我们队在引援期来了很多球员,包括我自己。我们这些球员需要通过比赛来进行磨合,肯定是需要时间的。我希望可以踢好比赛,为全队出一份力。于根伟指导到现在还没有谈到过赛季目标,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先以保级为主。”

在教练员和球员拍摄定妆照时,孙学龙出现在了天津津门虎队驻地。目前,孙学龙和朴韬宇加盟天津津门虎队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两人也确定了新赛季的号码,朴韬宇将继续身穿24号球衣,而孙学龙则选择了37号。不过,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在开赛前引进的最后一名球员——外援埃德尔,却没能赶上这次拍摄,需要稍后补拍。好在埃德尔今天就能抵达梅州赛区,5月31日全队拍摄“全家福”时,能够实现一个都不少。

今年35岁的前锋埃德尔身高1.79米,拥有巴西和巴勒斯坦双国籍,职业生涯先后效力巴西、希腊、沙特、韩国联赛。2020年9月从韩国济州联俱乐部转会到当时的中甲江西联盛俱乐部,上赛季继续代表更名后的江西北大门队出场,至2021赛季结束,共代表江西队出场26次,打进7球、助攻4次。本赛季,埃德尔原本自由转会至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在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此番又加盟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

在引进三名来自原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后,天津津门虎队的报名参赛人数已经达到35人。综合目前的局面和中国足协的报名参赛人数限制,以及自身既定的队伍构建计划,在8月间中国足协开启本赛季第二次注册转会窗口的时候,天津津门虎队还将进行人员微调。

目前,困扰天津津门虎队的最大问题还是全队的阵容磨合。张卫尽管已经抵达梅州,也即将可以参加全队的训练,但按照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能否出现在前几轮的中超比赛中恐怕还是一个疑问。同样需要尽快进入全队战术体系的还有外援贝里奇和大卫·安杜哈尔,他们和全队的合练时间也不算很长,配合方面需要尽快找到默契。

目前,梅州的天气虽然有些湿热,但对于天津津门虎队球员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首场比赛对阵梅州客家队,天气应该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不过考虑到这是东道主的首场中超比赛,对于天津津门虎队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