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两连胜!罗萨破门! 津门虎1比0力克梅州客家

6月25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天津津门虎与梅州客家队比赛在梅州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进行。结果,凭借罗萨在上半场第13分钟的进球,津门虎以1比0战胜梅州客家,取得联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前,津门虎队刚刚获得联赛首胜,以1胜2平2负积5分。而东道主梅州客家队,是梅州赛区仅有的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成绩为1胜4平,积7分。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津门虎凭借拉多尼奇的进球,以1比1逼平梅州队。

本场比赛,津门虎队沿用了上一轮赢球的紫色队服。首发阵容方面,津门虎只更换了一个位置,那就是中场位置田依浓替换了赵英杰。首发外援只有罗萨和安杜哈尔,前锋线依旧由状态不俗的谢维军突前。而梅州客家队则派出了最强阵容,四名外援同时首发,尹鸿博坐镇中场。

比赛开始后,东道主梅州客家占据场上主动,津门虎队则回收阵型,以防守反击应对。第13分钟,津门虎队取得进球!在中场拼抢中,安杜哈尔上抢,谢维军得球后把球传至前场边路,巴顿跟上下底横传,罗萨抢在对方中卫之前起脚射门得分,津门虎队1比0领先。

第41分钟,津门虎队再次获得破门机会。罗萨精妙反向传球传给禁区内的石炎,后者得球后打近角被守门员托出横梁。第48分钟,津门虎队再次获得绝佳机会。石炎下底横传被挡出,巴顿跟上的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杜加利奇用身体挡出。半场结束,津门虎队1比0领先梅州客家。

下半场易边再战,梅州客家队继续加强进攻,津门虎队手握一球优势,并不着急提速。在闷热的天气条件下,津门虎队希望能够降低体能消耗。梅州队面对津门虎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几次禁区外的大脚传中都被守门员徐嘉敏直接得到。

第66分钟,津门虎用贝里奇换下了体能消耗过大的谢维军。但由于津门虎整体处于守势,贝里奇得到的进攻机会不多,反而是多次出现在本方禁区参与防守。

第74分钟,津门虎队用朴韬宇和苏缘杰换下巴顿和白岳峰。第77分钟,津门虎队前场断球后罗萨带球突破,被杜加利奇绊倒,津门虎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罗萨开出的球被对方顶出,罗萨得球后禁区外远射,梅州队门将侯宇扑球出现失误,但运气比较好,球没有弹入球门。

第81分钟,津门虎队再次换人。孙学龙和宋岳,换下罗萨和石炎。第88分钟,津门虎队连续获得杀死比赛的机会,贝里奇先是禁区内面对门将横传找队友,被对手断下。不到1分钟后,贝里奇再次获得小角度射门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偏出远门柱。

尽管梅州队最后时刻大举压上,但在经过6分钟的伤停补时后,津门虎守住了胜果,以1比0力克梅州客家,取得两连胜,并送给对手赛季首败。

6月29日(周三)下午5点半,天津津门虎队将对阵深圳队。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津门虎队以1比2负于对手。(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