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海口首轮比赛全开放 中超最快七月底恢复主客场

中超官方已经宣布了开幕式以及山东泰山对阵浙江队的揭幕战将向球迷开放,除这场比赛之外,海口赛区首轮其他两场比赛也将允许球迷入场。此外,按照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的设想,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中超联赛有望在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赛制 。

据了解,不仅仅是6月3日的开幕式以及山东泰山对阵浙江队的揭幕战开放球迷入场,6月4日长春亚泰对阵广州城以及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大连人的两场比赛也将面向社会售票。按照当地防疫政策以及入场要求,球迷需要凭借24小时核酸报告,实名制购买球票才能进入五源河体育场现场观看海口赛区首轮三场中超联赛。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10轮比赛赛程已经出炉,以赛会制形式完成第一阶段比赛已经完全确定。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海口、大连和梅州三个赛区将承担本赛季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任务。按照中足联筹备组相关人士在媒体通气会上的说法,如果条件成熟,尽最大可能恢复主客场赛制才是重中之重。按照这种说法 ,中超联赛有望最早在7月21日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便恢复主客场赛制。如此一来,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就必须在第一阶段联赛期间始终观察国内疫情动态,并时提前做好恢复主客场赛制的计划。

一旦条件允许并且联赛确定恢复主客场赛制,那么目前2022赛季中超联赛的一些赛制也必定随之发生变化,三个赛区的种子球队将失去所谓的“主场”权利。不过,比起青岛队征战两年中超还从未在主场亮相便降级解散,重庆队还没来得及跟主场球迷道别也消失在历史舞台,联赛的赛制为恢复主客场做出些许牺牲,如果能够让球迷与球队见面,一切都是值得的。(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