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连日来,天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围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河西区全力推动党建与经济发展互融共促。通过党建引领,把为企服务做实做细。陈塘科技商务区党工委打造“园区•家”党建服务品牌,通过进一步调研走访,摸底企业对项目、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制定服务措施,协助企业解决员工招聘、工资福利政策、拓展业务渠道等实际问题。

河东区深化拓展“党旗领航 聚力发展”实践载体,打造一批“活力发展红旗两新组织”,为企业做好服务。永诚世佳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为涉农区销售困难的农户找销路,并提供免费物流。最近,他们正在帮助宝坻区的小宋庄村,给滞销的10万多斤大米和近万斤杂粮想办法,他们号召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党支部,一起帮着对接企事业单位、菜市场、社区等地,同时,联系物流平台,帮助农户尽快售卖。

南开区开展“心贴心”为民服务行动,党员干部下沉到全市680多个小区,认领网格汇总来的群众问题,协调解决他们的操心事。最近,来自区住建部门的党员干部,了解到向阳路街道大园新居、龙富园等小区,老年人希望在健身场地附近,安装一些便于休息的座椅,他们领取了这个微心愿。联合向阳路街道党工委一块征求居民意见,选择合适场地,计划在这些小区新增20个休闲长椅。

西青区深入实施“组织强基”领航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青”叩家门主题活动,搭建为群众办实事的新载体。在党员干部联点访户、入列轮值的基础上,全区3.7万多名党员按照“双报到”原则,确定联系服务对象,送党员联系卡,建立微信联系,常态化入户走访等形式,和群众结亲戚,建立年度办实事和群众诉求“两个台账”,实现所有村、社区工作的全覆盖。这几天,在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党员已经开始走访结对群众,进一步了解大家的需求。(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