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名家新秀联袂 连台好戏飨戏迷

本月至6月,天津京剧院将为戏迷奉上21场精彩演出。目前所有演出均已开票,并支持文惠卡购票。

3月即将上演的剧目包括传统戏与新编现代京剧。3月18日,青年演员闫文倩、万琳主演的梅派代表剧目《太真外传》将在滨湖剧院演出。3月27日,由王一、侯佩志、陈嫒等演出的京剧喜剧专场《三岔口》《铁弓缘》将在中国大戏院上演。另外,天津京剧院根据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的英雄事迹创排的现实题材京剧《楝树花》,将分别于3月28日、30日,4月8日、10日,5月4日在滨湖剧院演出5场。梅花奖“二度梅”、文华表演奖获得者王平饰演王继才,梅花奖获得者吕洋饰演王仕花。

4月,天津京剧院“青京赛”金奖得主领衔的剧目将在滨湖剧院集中上演。4月17日,陈嫒、王嘉庆联袂带来传统京剧《桃花村》;4月23日,焦鹏飞、张婵玉、王嘉庆将共同演绎家喻户晓的经典名剧《吕布与貂蝉》;4月24日,吴凡、王嘉庆将带来京剧《夜打登州》,演绎瓦岗寨众英雄的故事。

5月,天津京剧院在滨湖剧院不仅安排新老名家轮番登台献唱拿手好戏,还将推出2022年度“青年英才培养工程”系列演出。5月1日,王平、吕洋、李奕宣将领衔主演传统大戏《红鬃烈马》。5月2日,黄齐峰、王嘉庆、窦骞将携手演绎绿林好汉热血豪情的《连环套》。5月3日,京剧名家康万生、王嘉庆、赵芳媛、李珊珊、万琳、王帅军将共同演绎经典大戏《大·探·二》。

在“青年英才培养工程”系列演出中,5月7日,王一主演《闹天宫》,刘小源主演《搜孤救孤》,李珊珊、焦鹏飞主演的《谢瑶环》将同场演出;5月8日,韩岩松、闫虹羽主演《秋江》,闫文倩、焦鹏飞主演《柳荫记》,左洪莲主演的《探阴山》也将同场演出;5月21日,李佳錡、王博锐主演《贺后骂殿》,窦骞、王嘉庆主演《九龙杯》;5月22日,侯佩志、黄齐峰、王嘉庆主演《三盗令》,万琳主演《问樵闹府》;5月28日,邵海龙、陈嫒主演《双下山》,王嘉庆主演《牧虎关》。此外,5月29日,由赵芳媛主演的京剧《状元媒》将在中国大戏院上演。

6月,两场京剧传统剧目的演出将继续在滨湖剧院上演,包括6月12日黄齐峰、王嘉庆、陈嫒、梁国辉等主演的《战宛城》;6月19日,侯佩志、韩岩松主演的《时迁偷鸡》和赵华主演的《单刀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