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南疆海事局开展重点时段夜查行动

3月9日晚上8点,南疆海事局执法人员登上油船“津油3”轮,对该轮实施了夜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船岸检查表填写不规范等问题责令立即纠正。

为保障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南疆海事局自3月7日起开展了夜查行动。夜查行动是南疆海事局当前水上交通安全排查整治的举措之一,为加强“两会”、冬残奥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南疆海事局制定了重点时段、重要时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排查整治十项举措。主要包括强化日常监管,紧盯重大风险和隐患,加大对“四类重点船舶”监督管理力度,增加涉客船舶的监督检查频次,严查超载、超员、超速、超航区航行、中途登船等违法行为;将港内作业船舶的主辅机设备、散货船运输易流态货物、散装化学品船舶安全作业等作为重点,严厉打击不按规定加装燃油、违章明火作业等危险作业行为。工作时间打破日常监管时段限制,对重点船舶、高风险作业船舶开展夜查行动,对违法违规行为形成有力威慑。

在重点时段开展夜查的基础上,南疆海事局将强化平时的夜查行动,形成长期有效的安全监管震慑,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保持稳定。(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通讯员 钮战英 于军民)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