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新赛季首轮帕托破球荒 能否保持状态也要看运气

上个赛季,对于巴西球星帕托而言绝对是比较沮丧的。他加盟美职联奥兰多城首秀就受伤,这几乎让他成为球队边缘人物,一度险些离开球队。但在双方的努力下,帕托争取来了在这个赛季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他也没有让支持他的球迷失望。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的新赛季美职联首轮,帕托在面对蒙特利尔的比赛里终于打入加盟球队后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2-0取胜。

这粒进球让帕托兴奋不已,要知道他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2020赛季3月份效力圣保罗时期,这粒进球等待了太久。而对于一名有着光辉历史的前锋来说,将近2年时间的进球荒,绝对是巨大压力与考验。由于严重的膝盖伤病,帕托几乎失去了俱乐部与球迷的信任,虽然大家都还像以往一样喜欢他的为人处世风格,但却都对他的竞技状态抱有疑虑,新赛季首轮,帕托就用进球向所有人证明自己还能继续踢下去,这粒进球来得非常关键及时。

赛后,奥兰多城当地媒体认为,帕托的进球是因为他进行了适时的跑动,将防守者从队友身边拖走,并通过巧妙的传球让他的队友参与进来。进球后,帕托的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明显的欣慰和喜悦,他与队友们一起庆祝,然后跑过去与主教练奥斯卡-帕雷哈分享这一时刻。的确,能够在美职联等来进球,帕托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在困难里始终信任他的主教练。

“奥斯卡和我有很好的关系,有时他在训练中说的话会让我很紧张,但这是我们的工作。我和他也花了很多时间一起谈论比赛。他告诉我:'帕托,我们需要你,我相信你,我需要你再次来到这里',上赛季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场外,所以对我来说,奥斯卡是一个特别的人,一个特别的教练。我很高兴有他在这个俱乐部,因为他可以教我很多关于足球的事情。”帕托面对媒体激动的发表了很多感言,基本都是对主帅的赞美与感谢。

同样,帕托能把握住机会,也让奥兰多城主帅帕雷哈感到欣慰:“去年只有106分钟的出场时间,对帕托来说是坎坷的旅程。有了这粒进球,他帮助了球队,我想这是我们最想分享的喜悦,我知道他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此外,帕托还捧回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奖杯,他也兴奋的将这些喜悦分享到了社交媒体,不过,这些好消息也并没有完全消除当地媒体对于帕托的忧虑,大多数人也认为2022赛季帕托的表现可能取决于他健康状况的保持,然而除了常规的保健手段,帕托想要保障自己的膝伤不再复发,运气成分可能甚至更多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帕托的岳父,巴西传媒界大亨西尔维奥·桑托斯也在看台上见证了进球,上赛季末,帕托没有选择听从妻子丽贝卡的建议回到巴西,而是毅然留在美国独自生活挑战自我,而这次能够在家人面前证明自己坚持的意义,的确值得他“双重庆祝”,赛后,帕托也第一时间向岳父表示“感谢支持”。希望帕托能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继续交好运,打入更多进球。(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