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女子单人雪车前两轮比赛结束 怀明明暂列第五位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9点30分开始,北京冬奥会雪车项目女子单人雪车的比赛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进行,中国选手怀明明、应清出战该项赛事。前两轮比赛结束后,两名选手总成绩分列第五名与第八名,怀明明与第三名德国选手的差距时间为0.58秒,仍存在争夺奖牌的可能性。

两名中国选手历史上都在女子双人雪车上有不错的成绩,不过2021-2022赛季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合会女子单人雪车世界巡回赛拉脱维亚希古达站比赛中,怀明明和应清分列第四和第五位,实力上也都在北京冬奥会具备一定冲击奖牌的可能。在资格赛第一轮,怀明明出发成绩5秒86,最高滑行速度122.1公里每小时,以1分05秒18排在第6位;应清出发成绩5秒79,最高滑行速度120.9公里每小时,1分05秒16比怀明明快了0.02秒完赛排在第5位。

第二轮资格赛按照第一轮成绩倒序进行,应清率先出战,结果本轮完成时间为1分05秒99,总成绩2分11秒15排名掉落至第8位;随后出战的怀明明本轮完成时间为1分05秒72,总成绩2分10秒90排名上升至第5位。两轮结束后,美国的凯莉·汉弗莱斯、加拿大的克里斯蒂娜·德布鲁因、德国的劳拉·诺尔特分列前三位,怀明明与第三名德国选手的差距时间为0.58秒。

北京冬奥会上,女子单人雪车总共将进行四轮比赛,用时相加后最短者获胜。根据赛程安排,2月14日上午9点30分开始,最后两轮比赛将进行,所有比赛结束后将确定最终金牌获得者。(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