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津和携手共创未来 北辰职专新疆师生在津过年

昨天是除夕,北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甬道上彩旗飘舞,灯笼高挂,二楼的彩灯、气球布满整个大厅,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新疆内职班全体同学早早地就换上漂亮的演出服,为他们精心编排的新年联欢会做着最后的准备。

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负责人,以及新疆内职班的老师们,都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欢度新年。“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联欢会的大幕正式拉开。接着,由幼儿保育专业的杜健侑老师、奴尔加汗老师和内职班的同学们共同带来歌伴舞《祖国万岁》、朗诵《迎接新年的到来》、舞蹈《欢欢喜喜迎新春》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也轮番登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同时也体现出民族团结的亲情。

台下掌声阵阵,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师生们在欢歌笑语中迎接虎年的到来。

在喜庆、热闹的气氛中,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负责人还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礼物,与大家贴“福”字、包饺子、话家常。和田地委副书记、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陈健说,内职班是促进民族团结,跨地域培养人才的重要工程,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快乐成长,在天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用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北辰区教育局及北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负责人也一致表示,新的一年里,他们将在津和两地联合办学上进一步巩固成果,开拓创新,为新疆和田地区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谱写教育援疆事业新篇章。(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