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用电保障到位 居民用电服务到位 确保天津全市“电力十足”

在昨天举行的第177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迎秋表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防疫保供、优质服务、“大数据”研判助力精准防疫,截至目前,全市电力供应平稳,各级企业复工复产供电保障到位,居民百姓用电服务到位。

王迎秋说,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天津电力公司迅速调配应急力量,保障疫情期间可靠供电。对全市定点收治医院、核酸样本检测机构、市防疫指挥部等825个重要用户,6900余个核酸采样点开展地毯式摸底,与重要用户建立24小时互联互通机制,确保第一时间对接需求;与各区卫健委沟通,及时掌握临时医学隔离观察点位增减、使用情况,组织保电人员开展线路特巡,强化供电保障,满足用电需求。利用网上国网“办电e助手”,线上沟通确认关键环节,做到办电“零要件”,为客户快速接电。天津区域内103个营业厅照常运营,能够确保客户百姓办电需求。

随着社会面“清零”,国网天津电力也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足准备。天津电力公司将线上线下多渠道受理企业用电申请,实施“容缺受理、限时办理”,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最优“获得电力”服务。

对于如何保障津南区重点防疫区域的供电,王迎秋说,为更好地支持、服务津南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特殊时期供电服务安全稳定,专门成立了天津电力疫情防控指挥部津南分指挥部,对接市防控津南分指挥部,统筹域内咸水沽、小站两个供电服务中心和四个供电营业厅开展区域电力抢修、服务、保电、应急等工作,在岗职工均实行封闭管理,以确保足够稳定的人员开展供电保障工作。

春节将至,国网天津电力就春节保供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全力保证供电设备安全运行。(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