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超市里来了“特别”店员

昨天一早,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警察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崔建军来到津南区物美超市小站店,和同伴们一起在门前清雪,为超市的营业做准备。最近几天,这个从业20多年的警官“改行”成为一名超市员工。

作为支援津南区的党员干部,包括崔建军在内的42人被安排协助物美超市保障当地的市场供应。这家超市在津南区共有6个门店,除日常营业外,还承担了为封控区、管控区运送物资的任务,业务十分繁忙。

运货、分拣、打包、整理库房……大家被分配到不同门店边学边干,和其他超市员工一起,每天早上7点多到店,晚上9点多才回住处休息。繁忙的工作让崔建军感到疲惫:“我们这个团队来自天津警院、市水务局、市公安局环食药总队、市委办公厅、市政务服务办、市民政局几个单位,一下子角色转变这么大,大家都在努力调整。疫情之下,超市作了很大贡献,员工也在顶着压力工作,所以我们更要继续坚持,让居民们放心。”

物美津南区疫情保供负责人苏子林告诉记者:“我们的香堤广场店覆盖了几十个被封控、管控小区的线上业务,单量比之前大很多,春节前到店顾客也增加了,这些干部来了之后确实为我们减轻了负担,他们很有责任心,几天下来对业务也更熟悉了。”(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