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妻子在产房 丈夫在一线!天津公安宁河分局交警韩春亮带队护航“大筛”

“既然我现在在现场,脑子里就没过多的时间想念爱人的事了。”韩春亮遗憾地说。昨日凌晨4时许,40岁的公安宁河分局交警支队七里海大队大队长韩春亮便带领全队44人奔赴分管的七里海镇、造甲城镇、北淮淀镇等32个点位,开始为“四筛”做准备。

今天的韩春亮在北淮淀小学采样点维持交通秩序时内心五味杂陈,因为昨天上午,他的爱人董长娜临产。“我爱人今年41岁,属于高龄产妇,剖宫产我还是挺不放心的。但现在这个时候,咱党员干部得顾大家舍小家。”韩春亮坚定地说。

8时30分,一通视频电话让韩春亮再次紧张起来。“春亮,我要进产房了,你放心吧,好好工作,等我好消息!”爱人的电话红了这个七尺男儿的眼眶。

挂断电话,稳定住情绪,韩春亮再次投入工作中,他一辆辆疏导着车辆与采样的人群,采样点现场秩序井然,他觉得自己这样做是值得的。“爱人进产房了,丈母娘在家照顾我10岁的大女儿,现在我母亲陪着我爱人呢,没事,应该没事。”韩春亮安慰着自己。

9时32分,母亲的电话打了过来,韩春亮很紧张。“春亮,生了啊,大胖小子,放心吧。”电话那头传来母亲喜悦的声音。韩春亮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喜悦、歉疚,眼泪夺眶而出。“家里人都很支持我,工作是我的责任,无论发生什么事,我必须在一线。”韩春亮说。

其身正,不令而行。在韩春亮的带领下,交警支队七里海大队连日来全员上岗、全员无休,以顽强拼搏的状态完成着一次又一次“大筛”任务。“韩队是我们的榜样,他都坚守岗位,我们没理由不冲,为了疫情防控,我们会一直坚守下去。”民警李建超说。(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