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9岁男孩被困结冰湖内 天津消防快速处置护送回家

1月8日12时46分左右,河西区大沽南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辖区内珠江道西柳公园内一名男孩不慎掉入结冰的湖内。

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后,看到一名9岁左右的男孩被困在结冰的湖水中,水深约半米。男孩身上的衣服浸满了冰水,站在水中瑟瑟发抖。见状,救援人员随即按照水域救援要求做好防护,由一名消防员下水救人。由于湖中坑洼不平,救援人员身背着男孩,在冰水中艰难行走。其间,消防员几次趔趄,险些摔倒。当男孩被救上岸后,得到周围的群众和小朋友的热烈掌声,“谢谢,消防员叔叔。”经询问,男孩趁家中无人,跑到结冰湖面玩耍,因结冰较薄,不慎掉入。

消防部门提醒:冬季湖面结冰,不要随意到冰面玩耍,一旦冰面破裂,很可能发生危险。(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