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汽车骑上U形围栏 消防出动帮解困

汽车在转向时,如果没有提前观察前方、侧方有无障碍物,在转向过程中,很容易就会撞在障碍物上,如速度过快,还极易骑上障碍物,造成汽车托底,无法挪动。2月17日17时41分,北辰区欧铂城小区内一辆SUV汽车转向时不慎骑上路边的U形围栏导致汽车托底无法挪动,车主遂拨打119电话进行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汽车被卡在小区内路边的U形围栏上,车主非常着急,消防员立即联系小区物业协助到场处置。经现场查看,U形围栏卡在汽车中间部位,前轮已经离地,如果强行开出,极易将车底部损坏,经与小区物业协商,现场决定采取破拆围栏的方法开展救助。

为最小程度损坏车辆,现场消防救援人员首先找来砖块将汽车的前轮垫起,同时利用车载的千斤顶将汽车顶起,顶起同时在轮胎下加砖垫起,随后利用液压剪断钳将卡住汽车的U形围栏剪断,为避免剪断的U形围栏对小区行车或车辆造成二次威胁,消防员尽量选择在围栏与地面连接处进行剪切,经过2分钟的剪切,汽车成功解困。

消防救援部门提示广大车主:汽车在行驶或者转向时应提前观察周边是否有障碍物,转向时应减速慢行,如遇车辆人员被困,可拨打119报警电话向消防部门求助。(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