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跟我上”基层党员的抗疫宣言 泰达水业保障供水安全

“这两天的疫情形势大家都看到了,这段时间供水安全不能含糊,明天咱们水厂要进入封闭运行管理,按照8天一轮次,成立三个班组,党支部发出倡议书,大家自愿报名,全天候24小时驻场保供,我和建科厂长、宏利厂长各带一组,春节班组党员跟我上!”这是魏振彦厂长在1月11日厂务会上朴实的几句话。魏厂长是泰达水业公司的资深老中层,现任净水厂厂长,虽然年过50,又是女同志,但在供水一线一干几十年,不光是业务精熟,而且总带着一股巾帼不让须眉的精气神,每逢急难险重,从没皱过眉头。

不到1个小时,一张净水厂封闭运行排班表出来了,净水厂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名字全部跃然纸上。基层工作可能没有那么多豪言壮语,但说的是一个理,图的是一个实。当被问及春节顾不上家,家人会不会有意见时,魏大姐坦言:“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岁数,谁家里还能没有事,但咱干的就是这份工作,光顾小家了,大家怎么办,供水安全不是小事,我在厂里心里更踏实,家里人都理解。”魏大姐负责的净水厂每年向滨海新区6万余生产生活用户供水5000多万吨,保障着近50余万人的生产生活用水,疫情期间更是肩负着千家万户的用水安全。担当不是写在纸上的,不是挂在嘴边的,不是喷在墙上的,它在灶台跳跃的火花中,在吊灯柔和的灯光中,在龙头潺潺的流水中,在共产党员“跟我上”的行动中。(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邢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