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天津各大商超全力备足货品 线上线下双向服务市民

大白菜0.99元一斤、萝卜0.99元一斤……线上线下同步开售。记者在家乐福卖场里看到,这里不但货源充足,价格也十分稳定。“我们还特别提供了线下6款平价蔬菜和线上12款平价蔬菜。”正在整理展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百姓的购买已经趋于平稳。

记者看到,蔬菜瓜果货架上品类丰富,且有工作人员在不断上新;鲜肉区,从前排、里脊到后腿肉、五花肉,一应俱全;米面粮油区以还有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零食等非生活必需品类也都十分齐全。

天津家乐福区长表示,“春节临近,库房内的储备量也较日常有所增加,各家店铺无论是米面粮油,还是菜肉蛋奶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同时,我们会通过云南、湖北、江苏、海南等直采基地全力保障天津蔬菜供应充足,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随时调整库存,保持价格稳定。消费者无需抢购,按需购买即可。”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家乐福天津区域的门店均全员上岗,依据门店实际情况尽可能多开放收银台和自助结账设备,缩短市民的排队时间。一位正在选购商品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天大家都在做核酸检测,店里人不是特别多,货架满满当当的心里踏实。我购买的产品数量虽然比日常多,倒不是担心物资短缺,而是希望少出门,给社区和政府减轻负担。”

“进入超市前,所有人要查验健康码、红外测温安,每一个通道都有专人严格把关。”天津家乐福区长,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我们对卖场公共区域定时消杀,重点增加购物车、购物篮、收银台、自动扶梯把手等区域消杀频次,生鲜卖场各处都放置一次性洗手液和手套。卖场外严格落实收货、运输及上架销售等全链条防疫服务等,确保市民安心购物。

据了解,为了更方便市民购物,家乐福还全力加大了线上配送业务。顾客可通过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APP及美团、饿了么第三方平台入口下单,3公里内1小时可送达。

为了全面满足市民生活必需品需求,天津沃尔玛门店也提前备足了货,果蔬、肉、蛋、奶等生活物资库存超过200吨。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可进店选购,也可以在沃尔玛到家小程序购买。

记者了解到,沃尔玛正全力保障天津市场供应,维持服务水准不打折,稳定商品价格,确保商品质量,为市民提供充足的生鲜及所需民生类商品。(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