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天津主要交通场站都有核酸检测点 首批基层医疗机构检测点同步启用

为方便市民就近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满足“愿检尽检”需求,市卫生健康委按照“就近、就便”原则推进各区建设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1月1日起,在主要交通场站和基层医疗机构设置的首批便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正式启用。市卫生健康委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采样点建设,强化核酸检测质量控制,缩短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可靠的核酸检测服务。

我市首批交通场站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为:河东区天津站,红桥区天津西站,西青区天津南站、天津杨柳青站,东丽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军粮城北站,武清区杨村火车站、武清城际站、武清客运站,宁河区宁河火车站,蓟州区蓟州北站、蓟州站、蓟州客运站,滨海新区滨海站、滨海西站、滨海北站、塘沽火车站、塘沽客运站。

我市首批基层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为:滨海新区欣嘉园蓝卡、太平镇、贝勒、大港、赵连庄、中塘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平区五大道街、南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开区三潭医院、王顶堤医院,河东区大王庄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桥区和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丽区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军粮城医院,西青区王稳庄镇、精武镇、赤龙、张家窝镇、辛口镇、杨柳青镇、大寺镇、李七庄街、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津南区八里台镇、葛沽镇卫生院,北辰区大张庄镇、双口镇、小淀镇、西堤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清区黄庄卫生院、河西务医院、高村镇卫生院、大王古庄镇卫生院,宁河区七里海卫生院、苗庄卫生院、宁河镇医院、东棘坨镇医院、潘庄镇医院,静海区大邱庄镇、唐官屯镇、独流镇、子牙镇中心卫生院,宝坻区八门城医院、潮阳卫生院、大钟医院、大口屯医院、霍各庄卫生院、口东卫生院、林亭口医院、史各庄医院、大白医院、牛道口卫生院、朝霞卫生院、新安镇医院、新开口卫生院、周良卫生院,蓟州区别山镇、下仓镇、尤古庄镇、上仓镇、马伸桥镇、渔阳镇、下营镇、邦均镇、出头岭镇中心卫生院。

各采样点具体采样地点、工作时间、预约方式,在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健康天津”官方微信、“天津健康”官方微博可查。(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