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帕托几乎无望留战美职联 爱妻希望他能回归巴甲

整个2021赛季,昔日的巴西“金童”帕托过得并不如意,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他在34场联赛里只有4次出战,116分钟登场没有进球入账。而在近日,帕托通过个人社交媒体祝贺AC米兰俱乐部成立112周年,不要说和鼎盛时期相比,就算是和在天津效力时期相比,帕托近两个赛季表现也让更多球迷有了“廉颇老矣”的感触。目前来看,32岁的帕托回到巴西并在当地结束球员生涯,将大概率成为他最终的选择。

从现实情况上看,虽然帕托在美职联效力的这个赛季,帕托获得了球队与球迷的喜爱,但奥兰多城俱乐部显然大概率并不想冒险留下一名受伤病困扰如此严重的球员,至少从行动上看,帕托留队的概率已经微乎其微。据《ESPN》报道,奥兰多城此前已经关注转会市场一段时间,他们似乎已经看中了乌拉圭前锋布莱恩-奥坎波作为巴西人的替代者。这名乌拉圭球员与现东家的合同将于2021年底到期,届时将大概率自由转会来到美国。

而在未来的引援与用人方面,奥兰多城更加倾向于签下更多南美球队的年轻球员以补强球队弱点,更重要的是,这些年轻球员能够以高于购买价格的数字再投入到国际转会市场,给球队带来一定的收益,从这个角度上看,奥兰多城的经营正在更加稳健与实际,这显然对帕托而言不是好消息。虽然帕托仍然希望能够与奥兰多城继续续约一年,但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他的这个愿望看上去已经很难实现,而《ESPN》也指出,这个赛季帕托的状态也很难吸引其他美职联球队垂青。

与此同时,有越来越多的声音开始“呼唤”帕托尽早回到巴西发展,这其中最有力的表态,还是来自于帕托的爱妻瑞贝卡。虽然帕托近年来的职业生涯明显走下坡路,但妻子却一直在各个场合给予了他足够的支持。据巴西当地媒体《TVFOCO》透露,今年年初帕托加盟奥兰多城,瑞贝卡更是为了帕托推掉了她在当地的主持人工作,毅然陪伴着帕托来到美国生活。要知道在当地瑞贝卡在传媒界的名声甚至远高于帕托目前在足坛的影响力,抛弃工作对瑞贝卡而言,明显做出了更多的牺牲。而随着帕托正在逐渐远离美职联,瑞贝卡以及很多帕托的球迷重新开始呼唤帕托回到巴西。

摆在帕托面前的选择,显然也是回到家乡更切合实际。一方面,瑞贝卡目前已经回到巴西并接手了新的电视节目,考虑到两人感情维系的需要,帕托随之回到巴西也是理所应当;另一方面,美职联透露本赛季帕托的收入大约为27万美元,约合150万雷亚尔。而在巴甲联赛,每个月10万雷亚尔出头的薪水,对于大多数球队而言还是可以接受的,加之帕托本身的名气,至少选择一支球队继续踢球并不是太难的事情,目前也的确收到了一些巴西球队的询价与邀请。虽然在社交媒体上帕托的态度似乎并不太甘心,但在现实面前,帕托届时也只得“顺水推舟”。(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