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女外援渐入佳境 “小美”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排超联赛第二阶段进行过半,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战绩,本赛季加盟的土耳其强力接应二传手巴尔加斯也充分展现出了自身超强的进攻实力和发球特点。来到天津队后,巴尔加斯也有了新的绰号“小美”。场上威风八面的小美,场下还是很谦虚的:“赢得比赛胜利要靠全队的力量,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把比赛打好,我也会尽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巴尔加斯的全名是梅丽莎·特蕾莎·巴尔加斯·阿布雷乌,天津队的教练员和球员们都习惯称她为“梅丽莎”,大家后来也取“梅”字的谐音,为她起了一个“小美”的绰号,而巴尔加斯也很喜欢这个称呼。排超联赛开始至今,巴尔加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身体天赋,在进攻和发球环节发挥出色。目前,巴尔加斯进攻总计出手175次得到114分,进攻成功率达到65%。发球直接得到44分,是所有球员中唯一一名发球得分超过20分的球员。在局均得分效率榜上,巴尔加斯平均每局得到6分、发球得到1.57分,在两项统计榜上均位居头名。谈及自己的表现,巴尔加斯认为经过十场比赛,自己的状态也调整得越来越好,体能和力量的储备也不错。巴尔加斯加盟天津队之后,主帅王宝泉也特别强化了她的防守和拦网,她也直言:“这种强化训练对我很有帮助,每场比赛也在不断完善一些细节技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我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会遇到更强的对手,我也希望自己的拦网和防守可以表现得更好一些,和队友们一起努力去争取胜利。”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