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如厕难?津南区:海教园体育公园将建2座公厕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彭*”留言:津南区海教园体育公园厕所均被锁上,没办法使用?

津南区政府回复:经区城管委了解,目前您反映的未开放公厕,其实是分两部分,一是以体育环路为界,在体育馆一侧的位于停车场内以及游泳池门口的公厕;二是围绕新开放体育公园周边的公厕。

关于体育馆周边公厕,系原权健足球俱乐部设立,该俱乐部已被取消,目前公厕无主。经与体育馆联系,负责人表示现在海教园没有承办大型比赛,体育馆也暂时无力承担这些公厕的运行费用,因此处于关闭状态。针对这些公厕,经区城管委党组研究,决定先行接手并开放,但实际破拆后发现,这类公厕水电均未接通,且没有建设化粪池,只是一个公厕空壳,根本不具备开放使用条件,因此计划近期将空壳调走。

关于体育公园周边公厕,是作为体育公园二期的配套公厕,体育公园二期项目自2020年11月开工建设,2021年9月工程基本完工,但是涉及的6个厕所,因为水电源头不确定,无法通水通电,故无法开放,预计将于明年1月中旬对外开放。

针对体育中心周边如厕难的问题,计划在体育馆周边新建2座公厕,该工程已纳入区城管委2022年度预算。 (津云新闻记者 周婷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