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再被放入转会名单 迪亚涅这次可能真的要走人了

虽然年龄已过了而立之年,但曾为天津足球效力的塞内加尔前锋迪亚涅仍然个性十足。近期,他又有两件事登上了土耳其媒体,一件是他在自己的浴室开直播,戴着墨镜和围巾哼唱歌曲的搞怪风格再度被热议,而另一件或许就无法让迪亚涅高兴起来了,因为加拉塔萨雷主帅法蒂赫·特里姆再度将他的名字放入了转会名单。

此前,由于与特里姆不合,迪亚涅两度被放进转会名单,并被租借至比利时与英格兰球队。如果说之前两次租借还是球队对他“待观察”,很显然这次再被特里姆放弃,加拉塔萨雷似乎是真的想要“请走”迪亚涅了。特里姆本人也对迪亚涅在纪律与风格方面的表现很“困惑”,但更重要的是迪亚涅的表现仍然达不到球队的预期。从这个赛季开始,迪亚涅各项赛事代表加拉塔塞雷出场16次,却只有3个进球与2个助攻,且状态很不稳定,土超联赛本赛季也只有1球入账,很显然在特里姆心中,迪亚涅的表现不及格。

与之前的情况不同,特里姆在接下来的冬窗要求的是出售迪亚涅以引进“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国家”的一名新前锋,而这也使得加拉塔萨雷高层最终做出了与迪亚涅“分道扬镳”的决定。目前土超联赛战至第12轮,加拉塔萨雷仅位居第4位,与榜首的特拉布宗体育相差9分,很显然想要力争冠军,迪亚涅所表现出的状态对完成目标起不到太大的作用,加之已过而立的迪亚涅此前经历过了两次“租借考察”结果都不理想,新赛季开始前的转会期也的确有一些球队曾与迪亚涅有接触,趁这个时机将迪亚涅出手,从经济角度考虑加拉塔萨雷也无可厚非。

据土耳其媒体透露,加拉塔萨雷计划将迪亚涅转会至阿拉伯国家某联赛俱乐部,为了迪亚涅能在新东家更受信任,特里姆也将为他写一封推荐信。实际上从本赛季开始时的一些情况来看,迪亚涅应该也已知道自己将面临的困难,但就在11月10日,他还是照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演了“浴室直播秀”,期间完全看不出迪亚涅情绪有任何波动,不知此时他是否已经知道了自己即将被交易的消息。

直播结束后,迪亚涅一度又成为了加拉塔萨雷球迷的谈论焦点。有很多球迷认为爱搞怪的迪亚涅没什么不好,看迪亚涅的直播非常有乐趣;当然也有很多球迷则对迪亚涅吸引眼球的行为“嗤之以鼻”,认为他不关心自己的表现,没有足够的职业精神;还有一些球迷则表示出担忧,质疑迪亚涅的心理健康状况是否正常。不知将转换战场的迪亚涅未来是否还会保持这种风格,但以迪亚涅的能力,如果他能把精力更加专注于赛场上,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再创小高潮也并非不可能。(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