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公布2022赛季参赛名单 10号空缺等新主人

5月17日,天津津门虎俱乐部公布2022赛季参赛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共有32名球员,其中包括4名外援。新赛季中超赛程尚未正式公布,预计将于6月3日开赛,津门虎队将赴梅州赛区参赛。

经过多轮官宣,津门虎分批次介绍了19名新球员以及两名教练组成员的基本情况。球衣号码方面,U21门将李岳峰将身披1号球衣,外援中卫安杜哈尔将身穿2号,这还要感谢王政豪把号码然给后,穿上了3号球衣。从北京国安队回归的杨帆,继续穿上了他喜爱的4号球衣,贝里奇则选择了象征着主力前锋的9号球衣。

此外,拉多尼奇选择了15号,罗萨18号,小将张星亮21号,守门员徐嘉敏选择了对天津队有特殊意义的26号,后卫张卫选择了27号,巴顿继续身穿29号,王秋明则选择了30号。新援田依浓31号,小将石炎继续选择上赛季的40号,他也是津门虎全队数字最大的球衣。

在外援维基诺维奇离开后,津门虎俱乐部的10号球衣处于空缺状态。或许最早在二次转会时,津门虎可以引进一名外援中场球员,并授予10号球衣。

身价方面,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最新资料显示,津门虎队全队身价613万欧元,排名全中超第10,队中身价最高的是贝里奇,为220万欧元。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则是王秋明,为35万欧元,他的身价也高于队中两名外援拉多尼奇和安杜哈尔。

年龄方面,津门虎队本次报名名单平均年龄26.9岁,在全中超排名第13,远大于20.7岁的广州队,但比同为27.9岁的上海申花和成都蓉城年轻一些。津门虎队中有2名U23球员以及5名U21球员,但这7名球员具备主力实力的不多,津门虎在年轻化方面还有一定提升空间。不过,队中35岁的白岳峰以及37岁的谭望嵩也把全队年龄略微拉高。他们二人基本不会担任主力,但在球队轮换中,特别是一些需要经验的硬仗,依然可以贡献重要的力量。整体来说,津门虎队的综合实力和年龄分布比上赛季更加合理。

目前,津门虎队正在天津继续备战中超比赛。待中超联赛明确开赛时间和赛区安排后,将于5月底前往赛区,出战中超比赛。(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