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才少女”到“天女” 瓦尔加斯:要夺冠

经历了14+7的隔离后,土耳其天才球员瓦尔加斯顺利抵达体工大队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会合,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对其表示欢迎来到天津女排这个大家庭。面对镜头,这位年轻的天才接应立下壮志,表示来到天津女排就要帮助球队登上联赛最高领奖台。10月17日,天津女排将与深圳中塞女排明星队展开公益赛,瓦尔加斯也将在人民体育馆迎来自己在天津女排的首秀。

与球队会合前,瓦尔加斯经历了21天的隔离周期,在这期间她曾利用哑铃、弹力球等健身器材保持身体状态。对于未来哪些方便需要重点恢复,瓦尔加斯说:“主要是自己的跳跃能力还需要经过训练去恢复,此外由于长期隔离,身体体能素质也需要经过训练增强。”虽然身体状态未恢复到最佳,但瓦尔加斯表示自己可以在17日进行的友谊赛中登场。

对于天津女排,瓦尔加斯表示自己印象中的天津女排阵中有多名国手,是一支实力非常强悍的队伍。新赛季各强队均招兵买马补充阵容,上海队更是接连引入拉尔森和金软景这类世界级强手,面对极具实力厚度的排超联赛,年轻的瓦尔加斯立下壮志:“我来到天津,就会尽全力帮天津队夺冠。只要大家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瓦尔加斯这位新鲜面孔,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表示瓦尔加斯在技战术方面以及基础方面没有任何问题,最关键的是需要迅速恢复状态,“在今天(13日)下午将进行一些有球训练,随后几天会逐渐加大训练量。瓦尔加斯将在17日的公益赛中亮相,此外联赛即将开始,会让其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迅速恢复状态。”

瓦尔加斯来到天津队第一天就喊出“帮球队夺冠”的口号,对于这位信心十足的年轻人,王宝泉对其给予肯定,并说道:“天津队是一支拿到诸多荣誉的集体,邀请瓦尔加斯加盟也是希望其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天津女排的目标永远是冲击冠军。希望瓦尔加斯能发挥年轻人的冲劲,此外小球、防守环节也能有所提升。”

瓦尔加斯虽然只有22岁,但她13岁就曾成为古巴国家队主力,多次在世界级比赛中狂砍分数,是欧洲赛场赫赫有名的重炮接应。对于瓦尔加斯未来的位置选择,王宝泉表示将延续其强力接应的特点,“瓦尔加斯具备良好的弹跳能力,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得分。除了增强二号位攻击力外,也希望她在防守环节有所提升,能力更加全面。”(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