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国足战日本变阵在即 对阵越南改在福地沙迦进行

 与日本队的12强第二轮比赛仅剩一天时间,国足正在多哈积极备战,以近几天外界得到的信号分析,战日本国足变阵几成定局,李铁单独找到池忠国与韦世豪进行沟通,想必此二人会是下场比赛国足在首发中的不同之处。此外,中国足协已经确认,12强赛第三轮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在阿联酋沙迦进行。

不敌澳大利亚后,球队将输球原因归结于低估了对手的实力,显然这个说法引起了不小的质疑。对于目前的这支中国队来说,低估澳大利亚队的借口不具备说服力,但起码没有让球员去承担失利的主要责任。不过,这场失利也“打醒了”主帅李铁,试图与亚洲一流球队正面硬刚的想法似乎被他抛弃,转而寻求更加务实的防反打法。

与澳大利亚比赛中丢掉的三粒球,暴露了国足中卫对身后空档保护不足的漏洞,因此防线调整需立竿见影。李铁接手国足教鞭一年多以来,始终坚持四后卫打法,但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很可能在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球队在中路防守位置上会摆出3名中卫的搭配,从而解决中路的防守问题,并针对日本的传控打法做有效部署。

此外,李铁已经专门找过池忠国与韦世豪两名球员单独谈话,这已经放出了球队更换首发阵容的明显信号。不出意外的话,池忠国将于吴曦搭档后腰组合,甚至不排除李铁在中场摆出三名后腰,以“摆大巴”的战术来面对日本队。而韦世豪则是凭借在对阵澳大利亚中替补登场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在反击中有所作为,与武磊担任断球后的进攻发起点。

值得一提的是,经亚足联官方宣布,中国足协确认,12强赛中国对阵越南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在阿联酋沙迦进行。这对于国足来说并不是一个坏消息,此前40强赛的最后三轮比赛,中国队在沙迦分别以2-0、5-0和3-1的全胜战绩战胜了菲律宾、马尔代夫和叙利亚。对于国足来说,沙迦可谓是一个风水宝地,希望国足的胜利可以继续在这里延续。

根据赛程,北京时间9月7日晚11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卡塔尔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迎战日本队。比赛结束后,国足全队将班师沙迦,继续备战。(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