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为电诈团伙提供银行卡 武清警方警银联动 7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近日,公安武清分局通过警银联动机制,打掉了一个为电信诈骗团伙提供银行卡的团伙。

不久前,两名男子持某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到武清区一家银行内要求开设银行账户,并欲办理开通网上银行等业务。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其中的男子郑某神情紧张,且完全不能说清楚该单位的详细情况,工作人员怀疑此二人办理银行卡将用于非法用途,便婉拒了他们的办卡申请。在操作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发现其中的男子刘某曾在外地开设过银行账户,且该账户已被广东警方冻结。随后,两名男子逃离银行,觉得不对劲的工作人员立即报警。

接报后,公安武清分局反诈中心与属地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初步分析,该两名男子应该是通过办、售银行卡实施犯罪的团伙成员。民警很快查明该团伙共有7人,并藏匿在某酒店中。民警在他们所藏匿的酒店周围严密布控,8月13日一早,待抓捕时机成熟,民警将该团伙成员7人全部控制,并从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车中查获大量银行卡及银行电子密匙等物品。随后,民警将7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审查,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和游某对其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陈某、游某二人已被武清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5人将另作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