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事关开学返校!天津这些高校发布提示

近日,天津部分高校发布提示

明确要求学生不提前返校

并对暑期疫情防控的细节进行提醒

1

天津财经大学

近日,天津财经大学发布学生暑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减少非必要外出旅行;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报告个人健康与行程;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卫生好习惯;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提示同学们 及时关注学校防疫要求和相关信息, 开学前一律不提前返校,开学前14日按统一安排做好健康监测。

2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发布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提醒同学们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动态信息,如实报告行程,及时报告信息,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疫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指出要及时关注学校防疫要求和相关信息,开学前一律不得擅自返津、返校,确需返回的必须提前向学院申请审批,返津前14天报告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 暑期在校同学坚持“非必要不离津”,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3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发布暑期疫情防控重要提示,提醒广大学子密切关注疫情形势,遵守防控要求,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假期留校及实习同学应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津。开学返校前应按要求填报《天津医科大学学生入校前健康监测信息台账》,做好返校前14天个人健康状况监测,将个人返校行程提前报备所在院系,未经学校批准,不得自行提前返校。市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或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不返校。

4

天津美术学院

天津美术学院发布致全体天美学子疫情防控的一封信,提醒同学们关注个人健康情况,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跨省市流动,及时报送信息,积极接种疫苗等。明确指出不提前返校: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 学校采取错峰返校,同学们非必要不要提前返校,返校前14天原则上不离开居住地,不跨省跨市出行,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5

天津音乐学院

天津音乐学院发布暑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减少非必要外出旅行;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报告个人健康与行程;做好居家防疫,开展自身健康监测;积极接种疫苗;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明确提示同学们非必要不要提前返校,确需返回必须提前向系里和学院申请审批,返津前14天报告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

6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发布暑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提醒同学们:减少不必要流动,及时准确报告信息;做好健康监测,加强个人防护;如遇到特殊情况,积极配合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疫苗接种,筑起安全屏障;获取权威信息,保持良好心态。明确提出当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为密切接触人员、密切接触人员的密切接触人员等情况的同学,应第一时间向所在学院报告,并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医学观察与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现阶段暂缓返校,等待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进一步通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