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交警为南站周边停车难开药方

为缓解天津南站周边道路停车压力、改善道路交通通行秩序,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联合区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后,通过采取调整相关道路交通设施设置安装、重新施划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措施,有效改善天津南站周边行车及停车秩序。

7月14日,西青交警联合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研组,到天津南站查看站区目前规划建设、停车泊位设置等情况。调研组针对目前天津南站站区存在的出租车蓄车区容量无法满足在南站站区运营出租车的排队需求问题,本着“合理设置、方便市民、确保畅通、便于管理”的施划原则,进一步规范天津南站周边道路出租车上下客秩序管理。

交警部门随后将充分结合现有道路实际,合理规划调整相关道路交通设施设置安装,重新施划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合理设置出租车排队通道指示牌、禁止停车指示牌等标识标牌,引导车辆根据不同需求有序通行。同时科学安排警力,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治理,规范站区停车、行车秩序,确保道路通行顺畅。(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