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津神线封闭14处不合理路口

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情况,认真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路口路段,针对静海区津神线存在的路口多、行人横穿违法多发等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有效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静海区津神线(京岚线至河北文安界)路段为主要干道,车流量大、大货车较多,道路穿村过镇,沿线居民出行需求大,行人横穿与机动车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频发。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反复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周边群众意见建议后,根据道路沿线交通流量、交通设施实际情况,确定了隐患整改措施。由道路主管部门出资封闭不合理的路口14处,在津神线京沪高速至京岚线路段增设水泥护栏中心隔离设施;对津神线与新津涞公路交口进行重新渠化设计,增加左转专用车道,解决直行与左转车辆同时放行冲突问题;津神线与津文路交口为Y型路口,自西向东路口不明显,容易造成车辆逆行,因此对地面标线进行重新施划,在津文线驶入弯道前增设路中防护设施,提前引导驾驶人驶入对应车道,在有条件路段对土路路肩进行硬化。目前,所有整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群众,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由施划有斑马线的路口横过道路时应提前停下观察路面车辆状况,必要时可采用“招招手”的文明手势,提醒驾驶人停车让行,切勿边低头玩手机边横过道路。大货车存在一定视觉盲区,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应在大货车通过后再通行。驾驶人驾车行驶在乡村道路时,应保持安全车距,注意避让非机动车和行人,途经村口、村镇路口、学校及居民居住区周边要提前减速、鸣笛示意,如遇人流量大的情况,可选择绕行,必须途经时低速通过,礼让行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