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丛震停赛周通受伤 津门虎球队中场面临重组

丛震停赛、周通遭遇伤病,两名重要球员的缺阵,让天津津门虎队的备战工作面临比较大的压力,中场重组成为备战的重要内容。不过面对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实力较弱的大连人队,天津津门虎队球员们还是表达了想赢的信心。

在天津津门虎队对阵河北队的比赛中,开场之后周通和对方球员的膝盖撞在了一起,仅仅踢了20分钟就被换下。从最近两天的情况来看,周通还在积极进行治疗和恢复之中,能否参加下轮比赛存在疑问。对于天津津门虎队来说,周通在边路的跑动能力至关重要,一旦他缺席比赛,对于全队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损失。

此外,丛震无缘出战大连人队的比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本赛季开始后,丛震一直都是天津津门虎队的绝对主力,他在中场的攻防作用相当突出。考虑到他的特点,陈科睿等人可以获得临危受命的机会,但就稳定性来说,丛震的缺席还是会给全队带来一定的影响。丛震本人对于那张红牌也相当无奈,主观性上或许并不是有意的,但给全队带来的伤害还是显而易见的。

从天津津门虎队前三轮比赛的换人情况来看,朴韬宇有可能将赢得首发机会,他在组织进攻方面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值得注意的是,对阵河北队比赛的下半时,此前一直没有露面的赵英杰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从球员类型来看,赵英杰的特点和丛震有些类似,如果他可以尽快恢复身体状况的话,相信对于全队来说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昨天,天津津门虎队进行了正常训练,根据备战的步骤,这堂训练课并没有涉及技战术的内容。此外,天津津门虎队还特别观看了上轮的比赛录像,这也成为全队的固定内容,总结比赛中的得失,让球员们的表现得到提升,也成为颇受全队欢迎的环节。

接下来,天津津门虎队将对阵大连人队。对手目前的战绩是三连败,此役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取得赛季首胜的绝好机会。天津津门虎队的球员们这两天也表达了想要赢球的决心,不过全队也达成了共识,大连人队的实力其实并不弱,必须重视。

谈起天津津门虎队目前的状态,后防中坚卡达尔昨天在接受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知道这支队伍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达到良好的体能水平,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必须团结在一起。作为外籍中卫,我尝试着去鼓励和呼喊场上每一个人,给我的队友们信心和信念。”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