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射箭队龙晓清入选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4月11日,2021年国家射箭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阶段选拔赛在成都落下帷幕,天津射箭队运动员龙晓清锁定奥运会席位,将参加东京奥运会射箭个人及团体赛。

东京奥运会射箭项目共设男女团体、男女个人、混合团体总共五个项目的比赛。本次在成都双流举行的射箭项目奥运会最终阶段选拔赛,比赛场景全程模拟奥运赛场,按照国际箭联最新竞赛规则进行,经过多轮比拼,男、女总积分排名前三的运动员获得东京奥运会个人、团体参赛资格。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选手王大鹏、李佳伦和魏绍轩,女选手吴佳欣、龙晓清和杨晓蕾共六名选手获得奥运参赛席位。天津射箭队龙晓清在比赛过程中发挥稳定,提前一轮锁定奥运会参赛席位。4月13日-14日,国家射箭队还将通过积分制淘汰赛决定混合团体项目参赛资格。

天津选手龙晓清于1997年出生,2017年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射箭混合团体项目中获得季军,2018年9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运动健将称号,还曾斩获2019年土耳其“征服杯”女子个人冠军,2019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和2019亚洲射箭锦标赛女子团体亚军。(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