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速度滑冰团体追逐赛 中国女队获第五男队排第八

北京时间2月15日下午,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团体追逐赛继续于国家速滑馆进行,率先进行的女子团体追逐C组决赛,天津选手阿合娜尔·阿达克再次出战,与队友韩梅、李奇时组队,如愿战胜挪威取得第五位,追平了平昌冬奥会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随后的男子团体追逐D组决赛,中国队不敌意大利最终位列第八。

女子团体追逐C组决赛,中国队处于终点直道出发。阿合娜尔·阿达克、韩梅、李奇时三人团队配合默契,滑行节奏也很理想,速度上领先对手挪威队,并且在途中逐渐拉大距离,努力坚持到终点,最终2分58秒33完赛,以3秒81的优势战胜对手,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五名,这个成绩也追平了中国队在平昌冬奥会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紧随其后,男子团体追逐D组决赛进行,中国队保持与资格赛相同阵容,廉子文、王浩田、徐富三人出战,首次参加冬奥会该项目的中国队启动速度上领先对手意大利,但在配合与滑行上实力不济,半途被意大利翻盘,最终中国队3分53秒58完赛,落后意大利9秒38。虽然仅获得了第八,但这也是中国队在该项目冬奥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