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CBA联赛常规赛第53轮 先行者双加时苦战负广州

6日下午,在浙江诸暨进行的CBA联赛常规赛第53轮比赛中,天津先行者队经过两个加时赛,最终以140比147不敌广州队。“我们希望能多打一些这样的比赛,因为对手还有出线的可能,而我们只想珍惜锻炼的机会。我们想到了所有的困难,但是能力有限,在处理关键球时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只有多打这种比赛,才能促使队员尽快成熟,所以我们需要这种艰苦的比赛。”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赛后说。

积分榜上广州队排在第14位,天津队排在第17位,但广州队22胜29负,天津仅10胜41负,双方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但天津队秉承一贯的作风,无论面对多强的对手都不会示弱。每当被对手追分时,总有球员站出来用三分球“止血”。比赛常规时段最后两分钟,天津队还领先6分,但一次次致命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加时赛,胜利的天平不再倾向天津。随着托多洛维奇和林庭谦的六犯离场,队内两大得分点相继下场,天津队只能派出全华班与对手周旋。田野的三分球续命将比赛带到第二个加时赛,但天津队已经弹尽粮绝,只能看着对手一步步带走胜利。

本场比赛,天津队外援爱德华兹复出,出场不到10分钟,贡献2分、4个篮板球,他还需要时间找回比赛状态。天津队7人得分上双:托多洛维奇轰下31分、12个篮板球;何思雨得到26分、7个篮板球,其中命中7记三分球;林庭谦得到25分、7个篮板球、8次助攻;时德帅得到18分,孟子凯得到13分,田野和金鑫各得11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