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女排全员通过体测 6日与云南展开预赛首战

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选赛将于4月6日正式开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于4月1日抵达山东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本次全运会预选赛进行体能测试和正赛两个项目的比拼,体能测试于4月4日进行。

本次体能测试内容共计五项,分别为30米跑(站立式起跑)、助跑摸高、半“米”字移动、正面双手实心球掷远(2公斤)以及男子1500米跑/女子800米跑。天津女排队内姚迪、李盈莹、王媛媛以及新加盟的袁心玥因为获得过世界三大赛冠军,所以免于体测。其余球员经过测试后,也全员通过。

虽然是预赛,但各代表队也均派出强阵应战,各国手也均回到母队随队出征。天津女排也在4月5日公布12人大名单。主攻方面,李盈莹、王艺竹、陈博雅以及韩玥;副攻袁心玥、王媛媛、王宁;二传则为姚迪、陈馨彤;接应于鋆炜、杨艺;自由人孟子旋。

在出征前,王宝泉就曾多次表示随着袁心玥的加盟,保障球队一传更为重要。通过阵容可以发现,孟子旋担任自由人,杨艺担任接应,二人的主要任务均为保障球队后排以及一传的稳定性。此外主攻李盈莹、王艺竹的一传质量也在逐步提升,以便最大限度提升球队多点得分能力。

4月5日上午,天津女排来到比赛场地进行赛前适应。球队在训练中将分组对抗时间拉长,以便球员以最快速度适应比赛环境。时隔15个月即将再回赛场,国手袁心玥也是球迷们的期待之一。3月30日抵达天津后,袁心玥在当天下午就加入球队合练。由于在2019年曾和球队共同征战,所以袁心玥很快便适应了天津队的节奏。训练中袁心玥也非常积极,各个环节均全力投入。主帅王宝泉表示袁心玥的性格很能带动球队,希望其可以在球场上起到核心作用。

全运会预选赛首战将在4月6日展开,天津女排在16:00与云南女排展开对决。虽然对手实力偏弱,王宝泉依旧表示由于各球队对全运会均很重视,所以不能轻视对手。在首场比赛中,球队需要尽快打磨阵容,摆低位置力拼对手。

天视体育转播团队也在4月5日全员到岗,此次全运会预选赛将由天视体育独家转播,将全程直播天津女排的全部六场比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附天津女排全运会预赛比赛赛程:

4月6日 16:00 天津vs云南

4月7日 14:00 天津vs福建

4月8日 14:00 天津vs山东

4月9日 16:00 天津vs上海

4月10日 休息日

4月11日 19:30 天津vs北京

4月12日 轮空

4月13日 广东vs天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