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切尔西解雇兰帕德 图赫尔还未上任就频遭泼冷水

仅仅在法媒报道切尔西董事会接触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一天时间里,阿布拉莫维奇就敲定并宣布了兰帕德“下课”。纵使兰帕德曾为切尔西立下汗马功劳,但在本赛季惨淡的成绩面前,阿布拉莫维奇还是最终失去了耐心。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实际上在解雇兰帕德一事上,切尔西大多数管理层人员、球员以及球迷都持反对意见,但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还是在这种情况下做出了决定。兰帕德下课的消息传出后,包括保罗·梅森在内的英格兰足坛名宿纷纷站出来质疑这一决定,但却已无法改变事实。而对于还未上任的新帅图赫尔,尽管大多数人都肯定他的球队管理经验,但圈内人士对他的未来似乎并不太看好。

英国《天空体育》则介绍了新帅图赫尔的上任安排。据了解,切尔西与图赫尔的合约时长为18个月。由于本周三切尔西将在英超联赛中对阵狼队,阿布拉莫维奇希望能够在这轮比赛之前新帅就能到位,也就是说最快在1月26日,切尔西官方就会对图赫尔入主进行官宣。不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从德国抵达英国之后,图赫尔将进行隔离检疫,这会对他开展工作造成短暂的影响。

对于兰帕德被“下课”一事,《每日电讯报》进行了简短的分析。一方面,兰帕德对球队的“改造”没有完全成功,他意图清洗吕迪格、托莫里、马科斯·阿隆索甚至是阿兹皮利奎塔,以打造全新的后防体系,但最终四人却均留在了队中,随后队内就出现“内耗”,虽然大多数人对兰帕德执教始终抱以支持态度,但其实也不乏对其不满的球员。另一方面,去年夏天切尔西在引援上花费巨资,但兰帕德实际上无法决定究竟引进谁,如老将蒂亚戈·席尔瓦的到来,其实根本不是兰帕德所需要的。花出真金白银的阿布拉莫维奇却因此对成绩有了非常高的期望,如今球队的状态肯定令他无法接受。还有一点就是兰帕德较低的解约金,据悉,解雇兰帕德切尔西只耗费了200万英镑,这笔解约费只相当于兰帕德6个月的薪水,而这些都是让他最终丢掉工作的因素。

尽管外界对图赫尔的入主有所期待,认为他的到来能够有效提升管理水平,并能够激活凯·哈弗茨与维尔纳在蓝军中的作用,但兰帕德在英格兰队时期的队友加里内维尔则对图赫尔的未来泼了一盆冷水:“我们知道切尔西在高期望值下会发生什么,他们只希望能得到能马上看得到的结果。图赫尔将面临与弗兰克完全相同的规则,我们会在未来18个月到两年内讨论他被解雇的问题,我很确定这一点。”而多特蒙德首席执行官瓦茨克也给图赫尔提出了忠告,他认为阿布拉莫维奇是“很难缠的暴发户”,不过他也认为图赫尔愿意接受“这杯毒药”,也是他性格特点的表现。如果没能带队赢得奖杯,图赫尔必将遭遇和兰帕德一样的命运,甚至“赢得奖杯有时也不够”。(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