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万元包变成假货 原是被同事调包

新买的名牌项链被调了包,万元包包也被人换成了山寨的假包。小李选择报了案,公安南开分局兴南派出所经过调查真相大白,原来是熟人出于嫉妒所为。

小李在美容院工作,一直都居住在员工宿舍中,自己的一些高档商品平时也都是放在宿舍内。小李说,自己近期两件高档物品全都被人悄悄调换,她找到店长反映此事,为查清原因,店长立刻陪同她来到兴南派出所报案。

听了小李的描述,办案民警分析,十有八九是熟人所为,而且此人很可能就是店内的其他员工。随后,办案民警耐心帮着小李分析,终于她回忆起,同事赵某有一条一模一样的项链仿制品。有一次两个人同时佩戴,还有人打趣称“真货假货一眼就能看出来”,当时赵某脸色很难看。这一线索令民警的眼前一亮,随即将赵某传唤至派出所,赵某一口咬定此事与她无关。与此同时,警方又通过工作,找到了一张被她晒在社交平台的照片,照片里的项链和小李丢失的那条一模一样。

虽然赵某一直狡辩,但在大量证据之下,赵某最终不得不承认,是自己把小李的项链偷偷调包,为了避免东窗事发,她又买了一条一模一样的假项链作为“道具”,以免除怀疑。赵某交代,由于小李的业绩好,收入高,经常购买大牌商品。长期的嫉妒使她想出了调包的计策,除了项链,小李的万元包包也是被她用假货换走的,变卖后获利三千余元。

目前,赵某已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提示,在公共场所随身贵重物品离开视线一定要妥善存放,特别是住在集体宿舍的朋友更要注意,且银行卡密码、手机支付密码,也不要轻易告诉他人。(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