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预计20日完成住户转运隔离

20日凌晨两点,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工作人员通过连夜排查,从上午开始有序对住户进行转运隔离,预计20日将完成转运。

20日凌晨2点起,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而毗邻的中交上东湾小区,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居住小区,按照中风险地区进行严格管理。连夜,工作人员在这两个小区开展相关排查、流行病学调查、消杀等各项处置措施。

同时,瞰海轩小区也开始对小区内近1500名住户进行集中转移。经过连夜通知,确保每一户居民都能够提前进行准备。而另一方面,滨海新区也连夜进行人员整合,抽调新区各单位工作人员,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公安等多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20日上午十点半,转移工作正式开始。

为了确保转移工作有序快速进行,指挥部按照每个楼门的居民人数进行人员分工,确保每一户都有专人全程护送居民上车。

与此同时,现场还继续对此前已经确诊阳性病例患者居住的楼层,进行消杀,同时,瞰海轩小区住户日常频繁活动的公共场所,也已经全部停业。

按照相关安排,20日,瞰海轩小区住户将全部完成转运,前往隔离点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