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连茂君第一时间现场指挥调度疫情处置工作

11月10日上午10时许,在全市冷链从业人员和冷冻货品核酸检测“两个全覆盖”排查中发现,新区一名冷链从业人员咽拭子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度疫情处置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果断处置、精准防控,迅速坚决阻断传染源,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委副书记洪世聪参加。

在杨北物流园,连茂君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疾控人员深入调查并部署流行病学调查、冷链食品溯源、环境及从业人员等样品采集、核酸检测、终末消毒等工作。随后,连茂君赶到东疆保税港区的小区封控现场,研究部署社区封控管理、人员转运、隔离观察、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

连茂君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四战”要求,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科学划定防控区域范围,对防控区域采取封闭管控措 施。要尽快调配人员力量,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流调、排查、检测、封控、隔离、消杀等相关工作,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严格规范程序流程,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 施,精准高效做好防控工作。要加强流调溯源和分析研判,尽快查清传染源。要立即对重点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全面彻底进行排 查,坚决切断传染途径。要悉心做好隔离观察人员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大家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赵前苗、张健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