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泰达将为足协杯做准备 战建业苏亚雷斯出战存疑

2020赛季中超第二阶段还有两回合就将战罢,9-10名的排位赛中,天津泰达与河南建业两队即将交手。开赛之前,或许很难想象这两支在第一阶段表现不太理想的球队能够在保级组“争冠”。但战至当前,相比双方最终的比赛结果,外界似乎更加关注泰达主帅王宝山将用怎样的态度去面对“老东家”河南建业。不过在赛前,双方态度还是一团和气,不论是王宝山还是哈维尔,都表示要以“平常心”面对比赛,并且要为新赛季而做出更多尝试。

王宝山:将派更多年轻球员锻炼 为足协杯做准备

赛前新闻发布会,王宝山与郭皓一起出席。眼下赛季即将结束,目标也已达成,不论是在主教练还是球员的脸上,都能感受到相对轻松的表情。王宝山也表示,最后两回合的比赛也意味着中超即将落幕,在双方都已完成各自任务的情况下,更应该用精彩的比赛去回报球迷们对中国足球的关心与支持。最后两轮比赛结束后,球迷想要再看中超联赛就要等到明年了,而接下来泰达队还将迎来足协杯的较量,在人员使用方面,球队还会多做工作,为足协杯做好准备。

今年7月,王宝山从河南建业离任,随后在8月执掌泰达,最后两回合两队却将争夺联赛第9,的确是一种巧合。当记者问及面对建业时从感情上讲有什么不同的感受时,王宝山并没有谈论太多,回答也只是一带而过:“与建业队的比赛在最后一轮,大家又都完成了各自的任务,感觉很亲切。对双方来说,比赛打到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

实际上,泰达与建业都有较为重要的外援不能参赛,这也大大削弱了双方的竞争热度。对于在本场人员方面的布置,王宝山认为:“球队是整体,联赛伤停是非常正常的,我们球队的每个位置也都有人员安排,不会因为哪位队员去改变打法。”另外,王宝山还表示不能确定苏亚雷斯能否登场,仍在积极康复中,而在最后两回合比赛中,球队也会派出更多年轻球员出战,给与这些球员更多锻炼成长机会。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郭皓表示经过5天休息,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的比赛,希望能够全力以赴获得胜利。随后,郭皓还回顾了整个赛季并谈及自己的感受,他认为这个赛季对自己来讲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赛季,特殊的赛制下对体能与心理都是一种磨练。在封闭环境下作战,球员及教练到现在都会比较疲劳,因此希望球队能够更好的完成最后的两场对决。

哈维尔:按部就班备战 不担心王宝山对建业熟悉

没有任何成绩压力,河南建业的主帅哈维尔状态同样轻松,谈及即将到来的最后两回合较量,他表示一切都会按照原计划按部就班的进行部署:“我们的节奏都保持正常,通过今天最后一堂训练课,我们将确认所有队员的身体状态,便于安排明天比赛的阵容。大家都知道巴索戈已经回国了,针对他的位置,我们也有了相应的安排。”

在现场提问环节,有记者谈及王宝山曾经执教建业,对建业非常熟悉。而哈维尔表示十分清楚这个情况,但自己也对泰达的情况十分熟悉:“第二阶段比赛进入尾声,教练员之间肯定已经对对手做了很深刻的研究,因此没什么可保留的地方,我们都会以平常心做准备。”之前的比赛中,建业外援伊沃因受伤病困扰无法登场,而对于明天他能否复出,哈维尔的回答也并不确定:“伊沃今天会跟我们参加一部分训练,他是俱乐部非常重要的队员,为球队付出很多。我们很希望他能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出场,至少能打一部分比赛。最终的决定要等今天训练课结束。”

发布会中,哈维尔也表示,两场对阵泰达的比赛,他已经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并且将尝试不同的人员与阵形安排,可见双方主帅对于最终的排位赛定位都是锻炼队伍放眼未来。泰达与建业究竟将以怎样的阵容出战,过程中能否有一些新气象新发现,明天的比赛将给出答案。(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