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连大战两队都要轮换 泰达表态要争取更好排名

10月26日下午3点半,天津泰达队将在中超排名赛中挑战东道主大连人队。尽管两队都已经保级成功,且面临人员轮换,但两队主帅和球员都明确表态,会认真对待比赛,尽力赢得胜利去争取更好排名。

经过几天的休整,天津泰达和大连人两支球队已经从上一轮的保级生死大战中走了出来。经过那样一番殊死拼杀,无论主教练还是球员都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但联赛还没有结束,泰达与大连之间的胜者,将参加9-10名排名赛,而负者只能去争夺11-12名。看似差别不大,但在以往的赛季可能需要很多场比赛才能实现的名次浮动,在如今只需要四场比赛即可决定。与此同时,还没有了降级的风险。这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很好的争取更好排名的机会。同时还可以锻炼球员,为下赛季做准备。

10月25日下午,两队主帅分别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无论是平时不苟言笑的王宝山,还是名帅贝尼特斯,都显得格外轻松。“球队已经完成了保级的目标,但是我们对待比赛没有任何松懈,一直在积极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争取更好的排名。”王宝山的态度非常明确,泰达不会放松,“相信我们的球员在没有保级压力的情况下,在场上能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我相信明天会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争取完成今年保十争八的赛季目标。”

目前,泰达队中场大将艾哈迈多夫因为回国探望他生病的父亲,已经离开球队。而后卫巴斯蒂安斯也因为返回德国治伤,得到俱乐部的允许与球队告别。因此,泰达队目前只剩下三名外援可用,分别是阿奇姆彭、苏亚雷斯以及桑德罗利马三名前锋。艾哈迈多夫和巴斯蒂安斯空出的位置,将由替补球员填补。“两名外援离开,也给其他球员提供了上场比赛的机会,也希望利用这几场比赛,能对人员有更深入的了解,为明年做准备。我相信两队都一样,都会有主力球员出现伤病情况,而选择替补球员登场。”

与王宝山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苏缘杰,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期待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势头,争取完成保十争八的任务。“在完成保级后,我们在思想上没有那么大的包袱,因为上一场比赛在场上都有一些紧,毕竟是比较重要的比赛。后面的比赛我们是以完成目标为主,还有就是为明年做好准备。”

而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在发布会开始后,主动向在场记者问好,展现了他不错的心情。随后,贝尼特斯感谢了大连队的球员,赞赏他们的付出,并为他们的表现而骄傲。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泰达,贝尼特斯也表达了充分的尊重和肯定,“泰达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好,非常投入和拼搏。面对这样的对手,我希望我们能打出上一场比赛的内容,取得胜利。”

由于头号射手龙东已经返回委内瑞拉,去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因此大连人队也同样面临人员轮换问题。但贝尼特斯强调一定要掌握好赢球以及锻炼新人之间的平衡,“我们首先还是赢下比赛,此外会尝试锻炼球员。我们还有四场比赛,但是首先需要年轻球员证明自己。”

10月26日下午3点半,天津泰达与大连人队之战,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尽管比赛分为两回合进行,但首场比赛无疑是奠定基础的关键之战。两支已经保级成功的球队,究竟会怎样面对排名赛,值得关注。(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大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