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交响音乐会在天津大剧院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交响音乐会)

10月19日晚,天津交响乐团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君诚之光——《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交响音乐会”。此次演出由天津交响乐团团长、著名指挥家董俊杰执棒,联袂享誉国内的知名艺术家,为观众献上一场饕餮盛宴,并邀请到了天津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巍、刘君为演出助阵。

(著名指挥家董俊杰执棒)

本场演出阵容强大,群星荟萃,不仅有著名钢琴家张乐这样的天交本团艺术家,还特别邀请了著名表演艺术家温玉娟、宗平,以及著名歌唱家黄华丽、陈冠馥、王泽南、刘少峰、张凯、张岩加盟演出。

音乐会上半场,音乐家们带来了管弦乐《红旗颂》,男高音独唱《为你歌唱》《鸿雁》《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芭蕾舞剧《天鹅湖》选曲,女高音独唱《江山》《万里春色满家园》以及钢琴协奏曲《黄河》的第二乐章《黄河颂》和第四乐章《保卫黄河》。

(男高音歌唱家刘少峰)

下半场,音乐家们带来了《钢铁洪流进行曲》,男高音独唱《感恩的心》《跟你走》,三大男高音重唱《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朗诵《在拼搏中再创辉煌》,女中音演唱《我爱你,中国》《君诚之光》。艺术家们用自己的热忱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在场的观众听后无不为之动容。

音乐会最后,全体演员共同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新的高潮。(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摄影吴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