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遗失证件 及时寻回

10月13日晚,孙女士来到天津站乘车,将装有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的卡包遗失,天津站派出所民警及时处置为孙女士挽回了损失。

当晚,家住北京的孙女士赶到天津站,准备搭乘京津城际列车返回北京。已临近开车时间,孙女士急匆匆赶往自己所乘车次的检票口检票乘车。

当孙女士来到检票口前准备用身份证核验通过检票闸机时突然发现,自己装有身份证的卡包不见了!卡包里除了身份证之外,还有孙女士工作单位的门禁卡和小区的门禁卡,一旦遗失会带来很大麻烦,无助的孙女士只好来到天津站派出所求助民警,想“碰碰运气”。

正在值班的是天津站派出所执勤二大队队长王亮。根据孙女士描述,王亮初步判断了几个遗失地点,通过电台呼叫天津站南进站口民警立刻赶往进站口安检处和候车室检票口寻找,同时王亮通过站内视频监控系统对其他可能的遗失地点开始了细致的筛查。

几分钟后,根据现场民警反馈,在进站安检和候车室检票口均未发现孙女士的卡包,可能的遗失地点越来越少,时间也一分一秒地过去,寻找工作一时陷入僵局。王亮队长双眼紧紧盯着监控屏幕,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看到了!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王亮队长终于发现了卡包遗失的地点!监控视频显示,原来是孙女士在经过二楼候车室列车时刻电子屏下方时将卡包掉在了地上,被一位路过的男性旅客捡到,这名男性旅客还在候车室内四处张望像是在寻找工作人员。王亮队长立刻赶往候车室,很快便找到了捡包旅客,拿回了卡包。

卡包失而复得,孙女士激动万分,“太感谢你们了,真没想到能找回来,这里面的东西对我太重要了。感谢天津站的警察同志,你们辛苦啦!”(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