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交警抽丝剥茧找到肇事者

近日,一名女子在凌晨外出时遭遇横祸,腿部被“飞”过来的水泥块砸骨折。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家窝大队交警仔细研判,最终找到了肇事车辆。

李女士常在凌晨4时左右出门,到附近的农贸市场采购。事发时,李女士走到秀川路鑫福佳园小区附近,突然被“飞”过来的水泥块砸中了腿,当时倒地不起。事后经医生诊断,她的腿骨折了。水泥块究竟是从哪儿飞来的呢?李女士的家人随后到张家窝大队报警。了解情况后,交警祁海洋根据经验初步判断,水泥块很有可能是过往的大货车经过时甩出或辗轧时溅飞的,便立即调取周边的公共视频录像进行调查。交警在相关视频中看到,一辆重型特殊货车与李女士相向而过时,车上的水泥块掉落下来,坠地后又弹起,像打水漂一般飞向了马路对面的李女士,造成李女士受伤。该车司机似乎没有发现异常,驾车驶离了现场。

确认肇事车辆后,祁海洋又沿着车辆的行驶轨迹追查,最终锁定了该车辆的车牌号,并找到了该车司机。次日,该车司机到交警张家窝大队向交警说明情况,表示自己当时确实驾车经过了事发地点,但没有注意到车上水泥块掉落并砸伤路边行人的情况。得知李女士因此受伤后,该司机感到非常抱歉,并表示会承担相应责任。日前,李女士的家人专程来到交警张家窝大队,感谢交警帮李女士找到了横祸的真相。(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